小宝抗体.【中考断更版】

总会见一面的

tf家族×你&来到天堂也不安宁·壹

又名《剪了头发想亖竟然看见正主》

  

 *勿联想作者发型

  

 *勿上升

  

 *看着好玩就行

  

 *只写三代中的六名(有好感度的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走在路上,烦操的发了一条空间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服了,剪什么头发呀?”你一边说一边走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个理发店时,通过玻璃镜反光看见了你的那狗啃头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这心情越来越不好“啊!想紫砂,我想天堂应该是美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你脚一滑“啊!!”摔倒在地上,眼镜睁开的时候已经不记得发生了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孩子,我是神明我听到了你的愿望”你听见一个很温柔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实现你的愿望,如果你想投胎的话请完成我作为神明的任务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干什么?”你疑惑的问着她“你不会是想偷懒才把我喊上来的吧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去实现他人的愿望”神明选择不回答你的那个问题“看你死的这么可怜就简单一点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要帮助多少人呢?”你也想看看投胎是什么感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多六个就行了”她的声音还是很洪亮“快去吧!不要耽误了时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”你一眨眼就发现场景又换了,你看了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,我怎么透明了”你笑声的逼逼,毕竟这你也不认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赋予你超能力,只要你心中默念三遍你想要的物品它便会出现,而你的身体只要你打个响指便会恢复,透明状态你的六名愿主都可看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声音突然出现在你的脑海里“我去我这是成神仙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这笑着,突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,眼前出现一名帅气的帅锅“你是谁怎么进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