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宝抗体.【中考断更版】

总会见一面的

tf家族x你&来到天堂也不安宁·贰

又名《剪了头发想亖竟然看见正主》

  

 *勿上升

  

 *看着好玩就行

  

 *只写三代中的六名(有好感度的)

 *1300+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”现在你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你眼前这位帅到掉渣的男孩是你的正主——张泽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谁呀?”小宝看着你“你不说我就报警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贺思念,你可以叫我大美女”你自信的介绍这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…”这时候你的脑子终于转过来了“你看得见我,我的妈呀小宝竟然是我愿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莫名其妙,还有你怎么认识我?”张泽禹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!你很有名呀!哪个粉丝不知道你叫小宝,不对应该叫中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孩子,请注意这是平行世界”这时候你的脑海里又响起这个声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呸!刚刚我是乱说的”现在你紧张的思考这要怎么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你养的小花,现在我是花仙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!你就是我和我兄弟养的铃铛花”张泽禹拍拍脑袋,突然想到了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对,那我兄弟叫啥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刻你的内心,我去我怎么知道呀要不猜一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朱志…”话说到一半,门又被打开了这次也是个帅小伙,仔细一看左航,妈呀呀都是你的正主呀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泽禹拿个手机拿这么久…”抬头看见了,先是一惊后是一副我都懂得样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泽禹牛逼呀!”左航一个滑溜就来到了张泽禹旁边,勾着他的脖子“金屋藏娇呀!这姑娘长得真秀气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轻轻的给了左航一拳“这是我们一起养的铃铛花修成的仙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脑子没病吧,不会是不想对人家负责吧!”左航鄙夷的看着张泽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没有说错,我就是小花仙”你连忙点点头“你叫左航对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可是你要怎么证明呀?”左航提出疑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哦,你要怎么证明呀?”张泽禹附和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赌一把了“只有养过我的人才能看见我,除非我成型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你们可以带我去厕所照下镜子就知道了”你只能努力的思考摆脱不必要的麻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走吧!”张泽禹第一个带头,左航看着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出了房间就来了客厅,卧槽全是帅哥,朱志鑫,苏新皓,张峻豪,还有全世界最帅的男人~张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走过他们的时候,你发现他们似乎都看着你也就是说你的六个愿主都住在一起,这不就好办了嘛!还都是你那个世界的爱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左航这个人是?”张极看着你虽然是很漂亮但是第一次看见有异性出现在他们寝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泽禹他媳妇小花仙”左航敷衍的回答着他,听到动静的其他人都一起跟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你们站在镜子前面,“一二三四五六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一个一个的数似乎好像少了一个,仔细一看你没有出现在镜子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鬼呀!”朱志鑫反应过来大喊一声,不知情的帅哥们都跑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我就说我是仙”你看着左航和张泽禹“这就是最好的证明除了你们六个都不能看见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正事,我说我是来渡劫的你们信吗?”你看着他们俩,外面是那几个被吓到的人贴着门框听着你们的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左航还是挺相信修仙的“接着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任务是完成你们六个人的愿望”你认真的看着他们“所以你们可以说说你们的愿望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好的嘛!?”张峻豪在门外小声的说着“你就是我精心照顾的铃铛花,哎呦长得真水嫩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已经忘记刚刚的害怕就站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嘻嘻,我知道姐长得很好看但不要这么夸我”你害羞的看着他们,毕竟第一次被自己爱豆夸“所以你们可以说说你们的愿望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要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