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宝抗体.【中考断更版】

总会见一面的

陈浚铭&美美抢周边

勿上升

姐弟情

乙女文

接投稿

勿连赞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日我闲着没事在看快手,突然刷到我自己,真的震惊了,这届粉丝都是特种蛋吗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,我前几天收到官方消息,说我弟要出周边,定在29日晚八时进行购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诶!那我就认真的蹲点,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弟的周边很难抢,所以我自己开了流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切准备就绪,谁知道公司转来消息,今天他要拍居家vlog,我简单的和他说明情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浚铭待会我有事,你自己拍一下发给我,我在上传给公司”我摸摸他的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保证完成任务”陈浚铭点点头,拿出自己的手机来到了客厅准备就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我是tf家族练习生陈浚铭,今天给大家看看我的居家vlog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二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首先这是我家的客厅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一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爸妈出去旅游了,由我姐姐照顾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平时我就在客厅看电视,练习体能”陈浚铭像小学生念课文似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抢到啦,我抢到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我真的抢到了我弟的周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竟然抢到了二份,太棒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因为太激动导致于忘记陈浚铭在拍摄,也就是说我刚刚的那些话全被录上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接着就是我的卧室,我每天都在这写作业,就这些了拜拜”陈浚铭摇摇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拍完来到我的房间,“终于拍完了,累死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浚铭你知道吗?我抢到你的周边了”我摇摇他的肩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吗?那就恭喜恭喜”我弟也在跟着我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要睡之前我吧视频传了过去,第二天的下午就发了“什么时候这么勤快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沉淀了一晚上,现在我刷的视频就都是我抢周边的高兴,似乎还浅浅的上了热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#陈浚铭的姐姐抢到两份周边#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多的人在地下评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儿子真帅:快来人找到姐姐的微博,问问她出不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欧耶:姐姐的运气怎么这么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我的儿子:我还是想说,姐姐的笑声很魔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什么看就是我:@可爱薄薄就是她这位姐姐平时还写文,老福特的账号@风浪费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爱薄薄回复看什么看就是我:额老底被翻完了,我隐藏多年的身份就揭开了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F家族—陈浚铭chen回复可爱薄薄:哈哈哈哈哈哈姐姐真可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陈浚铭你干嘛!嘲笑我?!”我走出客厅寻找他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我没有,我只是看着真的好笑”陈浚铭躲在楼梯后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删了”我看着他生气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”他用力的点点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我回去看的时候确实删了,但还是有眼快的看见了,截屏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脑袋很聪明:陈浚铭回复了他姐姐〖照片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评论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要笑了:诶,崽崽好像删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上满分:我看是因为姐姐在说他,让他删了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起飞上天回复马上满分:给熊猫留点粮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陈浚铭,下次你记得不要乱发,用小号听到没有”我还在教育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姐姐”他非常努力的点点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你要是非常喜欢那几张照片,我可以拍给你看,而且只给你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是你说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